GOOGLE PIXELS 很受欢迎 但卖得很少

发布时间:2023-05-22 14:30:23 栏目:资讯

    导读 尽管 Google Pixel 品牌很受欢迎,但谷歌仍难以在智能手机市场站稳脚跟。尽管这家山景城巨头提供持续的软件支持、许多独家应用程序和功

    尽管 Google Pixel 品牌很受欢迎,但谷歌仍难以在智能手机市场站稳脚跟。尽管这家山景城巨头提供持续的软件支持、许多独家应用程序和功能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质量价格比,但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的销量却未能达到应有的水平。Statista Consumer Insights 的最新报告证实了谷歌在销售其智能手机方面遇到的困难,因为它们仍然是小众设备。

    Pixel 智能手机最普及的国家是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其次是印度、英国、德国、法国和西班牙。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普及率低的原因并不容易理解。而且它不能仅取决于山景城巨头限制对某些国家和渠道的销售的决定。

    尽管具有独特的功能和优势,谷歌 Pixel 智能手机仍难以获得市场份额

    即使其他品牌在营销方面投入更多,也无法证明谷歌记录的销售数字是合理的。近日,谷歌推出了谷歌Pixel 7a。这是一款新的中档机型,似乎具备征服众多用户的能力。但是,它是否会成功还有待观察。

    另一个可能导致谷歌销量低的因素是缺乏运营商合作伙伴关系。与其他智能手机品牌不同,Pixel 智能手机无法通过运营商合作伙伴关系广泛使用。这意味着客户必须直接购买智能手机,这可能是一项重大投资。缺乏运营商合作伙伴关系可能会阻止许多潜在客户购买 Pixel 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