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4 有一项重要功能 IPHONE 用户愿意付费使用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5:13 栏目:资讯

    导读 Android 和 iOS 之间的战斗是我们所说的无休止战斗的完美例子。一开始是哪个更顺畅的问题。iPhone 用户过去常常在这一类别中吹牛。这是

    Android 和 iOS 之间的战斗是我们所说的无休止战斗的完美例子。一开始是哪个更顺畅的问题。iPhone 用户过去常常在这一类别中吹牛。这是因为 iOS 从第一天起就一直比较流畅。Android 不得不玩一场它确实玩过的追赶游戏。

    然后是安全问题,答案很明显。但是,情况已不再如此。Android 智能手机现在拥有多项 iPhone 所缺乏的安全功能。这并不是说 Android 手机现在比 iPhone 更安全。然而,就安全和隐私而言,它们现在处于平等地位。

    既然安全性和流畅性已经不复存在,争论就归结为功能。尽管 Android 和 iOS 有很多共同点,但也有一些功能是每个操作系统所独有的。至少,暂时如此。此类功能的一个显着示例包括 iOS 上的实时活动功能。

    Android 14 将配备独家屏幕录制功能Android 14 屏幕录制

    说到独家功能,Android 用户即将获得一项以特殊方式非常有用的新功能。谷歌最近向 Beta 测试人员推送了Android 14的第二个 Beta 版本。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带有许多新功能。然而,有一项功能绝对会让 iOS 用户嫉妒。

    两种移动操作系统都支持屏幕录制。但是,Android 即将在此功能上更进一步。部分Android 14 beta版用户在推特上分享了新增的录屏功能。Mishaal Rahman 分享的新改进允许用户在屏幕上录制特定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录制屏幕时省略特定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