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打开 WINDOWS 11 大门 支持更多 ANDROID 应用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5:30 栏目:资讯

    导读 微软推动 Android 应用程序在Windows 11上运行的举措初具规模。该公司取消了某些限制,这将使 Android 应用程序在操作系统上更加稳定...

    微软推动 Android 应用程序在Windows 11上运行的举措初具规模。该公司取消了某些限制,这将使 Android 应用程序在操作系统上更加稳定。这将允许任何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他们的应用程序提交到 Windows 11 上的亚马逊应用程序商店。

    亚马逊应用商店实际上为 Windows 操作系统带来了很多。它为许多 Android 应用程序在 Windows 上运行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亚马逊应用商店为 Windows 环境重新编译了大量应用程序,为 Windows 11 用户提供了大量应用程序集合。

    大多数在亚马逊应用商店接受测试的 Android 应用程序都可以顺利运行,没有任何问题。它们也几乎没有任何缺点。坦率地说,在 Windows PC 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决定完全取决于最终用户的选择。但是,该选项可供所有用户使用。

    微软为 Android 应用程序在 Windows 11 上运行开绿灯Windows 11 安卓应用程序

    一段时间以来,亚马逊应用商店一直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上运行,容量有限。最后,看起来微软正在为 Android 应用程序全速运行开绿灯。

    微软还宣布,亚马逊应用程序商店向所有希望将其应用程序带到 Windows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放。但是,他们可能必须先提交他们的应用程序进行测试。这代表了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此时,WSA 可以作为开发人员的稳定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