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Pei 确认 Nothing Phone 的发布日期 (2)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5:31 栏目:资讯

    导读 与 Nothing Phone (1) 一样,Nothing Phone (2) 也有大量炒作。Carl Pei 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推动它。就在最近,Carl Pei 谈到了这...

    与 Nothing Phone (1) 一样,Nothing Phone (2) 也有大量炒作。Carl Pei 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推动它。就在最近,Carl Pei 谈到了这款手机的核心规格。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贝聿铭宣布前 OnePlus 高管将负责全球发布,这让人们更加兴奋。

    现在,对于那些正在等待 Nothing Phone (2) 正式发布日期的人来说,Carl Pei 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你们。Nothing 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下一代手机将同时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发售。它将于 7 月到来!

    Carl Pei 谈 Nothing Phone 的推出计划 (2)

    除了在 Nothing Phone (2) 的发布时间表上泄露豆子外,Carl Pei 还提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也就是说,美国市场对于这款手机的成功至关重要。有趣的是,他预计这款手机将成为全美国消费者真正的 iPhone 替代品

    没有电话 (2)

    确切地说,Carl Pei 说,“由于美国是一个非常以苹果为主导的市场,对于寻找替代品的人来说没有真正的选择,这为 Nothing Phone (2)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为了使手机成为iPhone 的合适替代品,Nothing 精心挑选了设备的内部结构。

    我们已经知道 Nothing Phone (2) 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1。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贝聿铭提到它是“经过验证的处理器”。裴还表示,该设备将主要关注用户体验,而不是加入规格竞赛。除此之外,Carl Pei 已经确认这款手机将配备 4700mAh 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