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和 Microsoft 联手将 AI 引入 PC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5:31 栏目:资讯

    导读 两位科技大佬正在商谈如何让 AI 发展得更快。事实证明,罪魁祸首是 OpenAI 的 ChatGPT。后者可以像人一样与你交谈,处理困难的任务,...

    两位科技大佬正在商谈如何让 AI 发展得更快。事实证明,罪魁祸首是 OpenAI 的 ChatGPT。后者可以像人一样与你交谈,处理困难的任务,帮助你理解数据等。它展示了人工智能如何帮助人们和公司。现在,Nvidia 和 Microsoft 正在合作进一步简化流程。他们希望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创建 AI 模型。此外,他们希望简单的用户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在他们的 PC 上运行 AI。

    Nvidia 和 Microsoft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 Nvidia 的 AI Enterprise 软件模型与 Microsoft 的 Azure 云机器学习相集成。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Nvidia AI Enterprise 是其 AI 平台的软件层。它提供了 100 多个 AI 框架、预训练模型和开发工具。通过与 Azure 云集成,用户将获得安全平台的访问权限,以使用 Nvidia 的模型作为模板来设计、部署和维护自定义应用程序。

    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一年前,这两个人表示他们将创建一个强大的 AI 超级计算机。后者据说具有 Nvidia GPU、用于高速处理的 Nvidia Quantum-2 InfiniBand 服务器连接,以及与 Azure Cloud 集成的整个 Nvidia AI 软件堆栈。一旦完成,他们将为公司提供更实惠的人工智能工具。

    Nvidia 和 Microsoft 也在合作将 AI 引入 PC。比如说,目前大多数用户通过高性能数据中心访问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Windows 的最新功能将允许开发人员在 Windows PC 上构建 AI 算法。但他们内部应该有 Nvidia GPU。它将允许开发人员在 PC 上构建强大的 AI 模型。此外,它还将使用户能够访问相同的 A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