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PHP更新即将到来

发布时间:2023-05-26 11:40:01 栏目:资讯

    导读 PHP 5.3可能会在6月30日星期二发布。新开源语言版本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个事实是,根据我的判断,这是自2006年以来PHP的第一次...

    PHP 5.3可能会在6月30日星期二发布。新开源语言版本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个事实是,根据我的判断,这是自2006年以来PHP的第一次重大更新,也是PHP 5.2版本。

    PHP 5.3的另一个有趣之处是,它至少包含了一个PHP 6中最初使用的关键特性(这个版本将在任何时候发布,如果有的话)。

    商业PHP提供商Zend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兼Zeev Suraski本月表示,关于PHP 5.3,从PHP 6迁移到PHP 5.3的一个关键功能是命名空间,这是一种更容易封装类和其他PHP项的方式。

    虽然官方发布日期是6月30日,但本周发布的Eclipse开发工具已经为PHP 5.3提供了支持。

    Eclipse伽利略发行版包括一个支持PHP 5.3的PHP开发工具2.1(PDT)应用程序。支持PDT的Zend现在有了一个基于PDT 2.1版本的beta商业工具。

    Zend Studio 7.0目前正在Beta版中,根据Zend的说法,它还包括新的和增强的PHP源代码编辑,以及与Zend Framework的改进集成。在我看来,Zend Studio 7.0 beta是Zend Studio的第一次重大升级,Zend推出第一个基于Eclipse的IDE也是一年半的时间。

    我认为新的PHP 5.3版本正处于PHP社区的关键时刻。它一直承受着来自Ruby的Web开发压力,而在企业领域,NET和Java都在不断的发展。

    虽然PHP 5.3对PHP 6来说并不是什么大的发展,但PHP 5.3可能是PHP演进过程中的一个关键的增量步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