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MooC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11:50:00 栏目:资讯

    导读 由微软和Mandarine BS联合开发的MooC Office 365推出6个月后,已让6万多名用户接受了协作解决方案方面的培训。是微软VSE/中小企业...

    由微软和Mandarine BS联合开发的MooC Office 365推出6个月后,已让6万多名用户接受了协作解决方案方面的培训。

    是微软VSE/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通过与Mandarine BS合作开发的互动培训计划,支持他们采用Office 365。MOOC旨在更新电子学习方法,帮助专业人员在效率、生产力和协作方面充分利用云中的协作套件。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万名注册用户发现了Office 365 MOOC的不同功能。

    Office 365 MOOC为所有人提供免费培训计划,包括:

    沟通、协作、查找甚至共享公司内部信息以供使用或产品的课程。

    培训师主导的会议(在线会议30分钟)。

    几十个关于产品和用途的视频教程(每个3分钟)。

    试验

    社区社交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