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yBlank是一个自由软件工具

发布时间:2023-05-26 12:00:01 栏目:资讯

    导读 TrayBlank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程序,它提供了一种快速管理屏幕保护程序的方法。有些人喜欢在离开电脑时把它锁上。这是保护您的隐私和安全的好...

    TrayBlank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程序,它提供了一种快速管理屏幕保护程序的方法。有些人喜欢在离开电脑时把它锁上。这是保护您的隐私和安全的好习惯,尤其是在公共场所或其他人可能靠近设备的地方。

    TrayBlank是一个免费的软件工具,用于管理屏幕保护程序设置和立即关闭显示器。

    锁定计算机显然会导致Windows切换到锁定屏幕,这可能会显示壁纸,具体取决于版本。

    我个人比较喜欢在电脑空闲的时候看到一个好的屏保,通常会设置成使用我的Wallpapers文件夹。现在,你可能知道,屏幕保护程序取决于两件事:屏幕保护程序设置和电源设置。后者更重要,因为它可能会在触发前者之前让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

    如果你想立即启动屏幕保护程序,TrayBlank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它有一些可能有用的附加功能。系统托盘运行时,程序的名称会提示您。右键单击它的图标,您将看到一个弹出菜单。第一个选项允许您立即启动屏幕保护程序。这也适用于双击图标的情况。另一方面,如果你想省电,“关闭显示器”可能是你最喜欢的选择。虽然只是关闭显示器的电源,但不会让电脑进入睡眠模式。

    “选择屏幕保护程序”菜单非常好。它会把你带到窗口的选择屏幕保护程序屏幕。从任务栏图标中选择配置屏幕保护程序选项以打开屏幕保护程序设置。请注意,这仅适用于照片和文本屏幕保护程序(窗口中的默认屏幕保护程序)。

    不希望屏幕保护程序快速启动?点击屏幕超时菜单,然后选择1分钟到120分钟。虽然Windows确实提供了更长的时间,但如果您暂时切换到另一个时间,它可能会很有用。

    TrayBlank在启动和运行时可以使用三个热键:

    ctrl+s启动屏幕保护程序。

    ctrl+z关闭监视器。

    Ctrl c调出屏幕保护程序设置。

    您可以从设置菜单自定义快捷方式。

    TrayBlank菜单

    屏幕保护程序的开始菜单有三种设置:延迟、直接和超时后立即。当您选择“延迟”并双击图标时,您会注意到屏幕保护程序启动后会有轻微的延迟。第二个和第三个选项使程序作为自己的进程启动屏幕保护程序。

    当使用这些选项中的任何一个时,任务栏图标会变为箭头图标,下方有一列指示超时进度。如果您需要关于当前设置的更多信息,只需将鼠标悬停在图标上,您将看到一个工具提示,它将告诉您设置了哪些屏幕保护程序、何时达到超时、何时关闭显示器以及选择了延迟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