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Oppo为2020年进一步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3-05-26 12:40:01 栏目:资讯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Oppo去年通过与Carphone Warehouse合作在英国推出。

    Oppo UK董事总经理Kevin Cho表示,在英国推出产品仅一年多之后,Oppo现在已经具备了在全国和整个欧洲发展的基础。

    Oppo于去年1月通过与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的独家合作关系进入英国,此后通过EE和O2推出了其Reno 5G智能手机。

    尽管Cho认为英国智能手机市场具有竞争优势,但他对Oppo在该国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

    乔在接受《移动新闻》采访时说:“英国智能手机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我们与一些英国最大的零售商合作,并且今年仍在寻求增长。

    “去年是巩固我们的基础,但2020年是我们扩大市场渗透率。”Oppo在英国的突破

    去年得益于强有力的赞助协议(最著名的是温布尔登和板球世界杯),Cho希望在2020年获得更多赞助。

    他说:“随着我们希望在英国和欧洲扩大品牌,我们希望在来年建立进一步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为成为第一个赞助温网的移动品牌而感到自豪,并将在今年继续利用我们的赞助。”

    根据IDC的数据,去年Oppo在英国的市场份额为0.8%,在整个西欧为0.5%-主要侧重于提高该品牌的知名度。Oppo是全球第五大供应商,去年第四季度占有8.3%的市场份额。随着供应商扩展到更多的市场并在欧洲拥有更多的运营商,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增长。

    今年到目前为止,Oppo已在德国推出,其目标是进入葡萄牙和比利时。

    去年,OPPO海外业务总裁Alan Wu表示:“我们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成为欧洲消费者所熟知的技术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