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如何与竞争对手 Shein 和 Temu 竞争

发布时间:2023-10-26 10:48:17 栏目:产经

    导读 Wish 曾经是零售业的新 者,提供几乎所有商品,从最新的时尚潮流和宠物配件,到你以前不知道存在但现在却离不开的家用小玩意。这家美国网站...

    Wish 曾经是零售业的新 者,提供几乎所有商品,从最新的时尚潮流和宠物配件,到你以前不知道存在但现在却离不开的家用小玩意。

    这家美国网站在 2018 年因其低廉的价格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长交货时间而声名鹊起,并迅速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购物应用程序,仅当年收入就翻了一番,达到 15 亿英镑(19 亿美元)。

    直到Shein 和最近的Temu 等竞争对手开始获得关注,提供类似的产品,但交货时间更具竞争力。

    Wish 又将何去何从?Retail Gazette 采访了首席产品官 Mauricio Monico,了解该公司计划如何与竞争对手竞争。

    心愿网Wish 首席产品官毛里西奥·莫尼科 (Mauricio Monico)。

    莫尼科解释说,Wish 现在处于一个高度饱和的市场——不要忘记中国最大的巨头阿里巴巴——但它并不打算做“同样的事情,只是做得更好一点”。

    “我们将继续以刚开始时的方式进行创新,”他说。

    Wish.com 于 2010 年推出时是市场上唯一的制造商直销折扣购物应用程序。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平台直接从工厂发货大量折扣产品。

    “[该网站]真正引入了这种基于发现的购物模式,”莫尼科解释道。“大多数时候你甚至不知道这些产品的存在。”

    “你并不是故意寻找任何东西,而是根据你的兴趣、行为以及我们可以收集的所有信息,我们将能够向你展示你更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