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Fitch 上调季度销售额增长 20% 后的预期

发布时间:2023-11-23 10:35:12 栏目:产经

    导读 周二,由于返校购物季的强劲以及同名品牌和 Hollister 的增长,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 20%,超出了预期。这家历史悠久的购物中心零售商在...

    周二,由于返校购物季的强劲以及同名品牌和 Hollister 的增长,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 20%,超出了预期。

    这家历史悠久的购物中心零售商在经历了多年的停滞后已经反弹,并再次上调了其前景,因为它继续抵抗整个服装行业的整体放缓。

    周二该公司股价上涨超过 2%。该股今年以来上涨了223%。

    根据 LSEG(前身为 Refinitiv)对分析师的调查,Abercrombie 在第三财季的表现与华尔街的预期相比如下:

    每股收益: 1.83 美元 ,预期 1.18 美元

    收入: 10.6 亿美元,预期为 9.81 亿美元

    该公司公布的截至 10 月 28 日的三个月净利润为 9620 万美元,即每股 1.83 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 221 万美元,即每股 4 美分。

    销售额从一年前的 8.8 亿美元增至 10.6 亿美元。

    据 LSEG 称,Abercrombie 预计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将较去年同期增长两位数,这符合分析师此前预期的 11.6% 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