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ook 在 Atria Watford 开设英国第 60 家店

发布时间:2023-11-23 10:35:12 栏目:产经

    导读 厨具品牌 ProCook 在沃特福德开设了一家新店,作为其英国范围内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这家商店位于 Atria Watford 购物中心,占地 2,000...

    厨具品牌 ProCook 在沃特福德开设了一家新店,作为其英国范围内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这家商店位于 Atria Watford 购物中心,占地 2,000 平方英尺,是英国的第 60 家商店,出售该品牌的一系列餐具、炊具、刀具和电器。

    ProCook 零售总监 Andy Kerr 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最新的开业恰逢 ProCook 作为我们第 60 家商店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我们坚信实体零售店的价值,扩大我们的商店组合对于我们加强英国品牌知名度的计划发挥着关键作用。”

    ProCook 的商店位于 Atria Watford 下层购物中心的 7 号单元。

    Global Mutual 欧洲零售资产管理主管 Steve Gray 表示:“我们很高兴 ProCook 团队选择 Atria Watford 来开设该公司的第 60 家商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