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百货将内衣零售商 Pour Moi 添加到其玛莎品牌平台

发布时间:2023-10-26 10:48:17 栏目:产经

    导读 Pour Moi 将于本周在 Marks & Spencer 的Brands at M&S在线平台上推出经过编辑的内衣系列。与 Mamas & Papas、Superdry、Crew ...

    Pour Moi 将于本周在 Marks & Spencer 的“Brands at M&S”在线平台上推出经过编辑的内衣系列。

    与 Mamas & Papas、Superdry、Crew Clothing 等品牌一样,到明年初,这家内衣和泳装零售商还将推出更多内衣系列,随后推出最畅销的泳装和沙滩装系列。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Thompson 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将 Pour Moi 的优质内衣带到 Marks & Spencer。我在玛莎百货的内衣部门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这对我来说就像一个真正的循环时刻。

    “我创办 Pour Moi 的使命是让女性充满自信和舒适,提供所有人都能使用且具有包容性的内衣——这正是玛莎百货所体现的。”

    玛莎百货第三方品牌总监 Nishi Mahajan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Pour Moi 加入玛莎品牌平台,该平台现已拥有 60 多个精心挑选的合作伙伴。

    “我们知道客户来找我们是为了内衣,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领先的市场份额,欢迎更多客户喜爱的品牌来补充我们核心产品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