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胀推动圣诞节支出达849亿英镑

发布时间:2023-10-26 10:48:18 栏目:产经

    导读 由于高通胀推动零售销售增长,圣诞节前六周的支出预计将达到 849 亿英镑。VoucherCodes.co.uk 的 2023 年圣诞节购物报告显示,今年圣...

    由于高通胀推动零售销售增长,圣诞节前六周的支出预计将达到 849 亿英镑。

    VoucherCodes.co.uk 的 2023 年圣诞节购物报告显示,今年圣诞节的零售支出增长了 3.3%,销售额比 2022 年的 822 亿英镑增加了 27 亿英镑。

    不过,尽管销售数据预计会上升,但销量预计将下降 4.1%,这表明通货膨胀是支出背后的主要驱动力,而不是消费者购买更多商品。

    由于生活成本危机继续侵蚀预算,许多消费者将在今年圣诞节削减开支,预计礼品和装饰品的销售将受到最严重的打击。

    礼品支出预计将下降 3%,从 115.9 亿英镑降至 112.5 亿英镑,装饰品支出预计将下降 19.6%,从 8.2 亿英镑降至 6.6 亿英镑。

    报告显示,店内销售将继续从疫情期间的低点恢复,今年圣诞节近三分之二的购物将在店内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