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x 推出首个快闪系列

发布时间:2023-10-27 10:48:37 栏目:产经

    导读 服装和塑身衣品牌 Spanx周二在新闻稿中宣布,该公司将于本月开始推出其首个零售快闪系列。这些快闪店将于 周五在纽约市、11 月 4 日在...

    服装和塑身衣品牌 Spanx周二在新闻稿中宣布,该公司将于本月开始推出其首个零售快闪系列。

    这些快闪店将于 周五在纽约市、11 月 4 日在华盛顿特区和 11 月 11 日在迈阿密 展示Spanx 的服装产品。

    根据新闻稿,在快闪活动结束后,Spanx 将于 11 月 20 日至 12 月 22 日在伦敦 Selfridges 百货公司销售该系列产品。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 Retail Dive,它可能会在假日季节之后继续在百货商店提供服装。

    验式零售体验的一部分。

    该品牌已经通过其电子商务网站、自有零售店和Nordstrom 等 批发零售商销售其塑身衣和服装。

    Spanx 的快闪系列将展示尼日利亚裔澳大利亚艺术家 Nkosi Ndlovu 的艺术作品,并配有互动装置,其特色是“塑造女性体验的曲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