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测试两足移动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3-10-27 10:48:37 栏目:产经

    导读 据公司博客称,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的亚马逊将开始 在西雅图南部的机器人研发基地测试一款名为 Digit 的两足机器人,最初计划用它们...

    据公司博客称,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的亚马逊将开始 在西雅图南部的机器人研发基地测试一款名为 Digit 的两足机器人,最初计划用它们来拾取和移动仓库中的空集装箱。上周发帖。

    该机器人由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科瓦利斯的 Agility Robotics 开发,该公司是亚马逊通过其 10 亿美元工业创新基金投资的公司之一,该基金是亚马逊数十年来在运营中投资“下一代技术”的努力的一部分。说是2022年。

    “数字可以以新颖的方式在仓库的空间和角落移动、抓取和处理物品。它的尺寸和形状非常适合为人类设计的建筑,”亚马逊机器人副总裁斯科特·德莱瑟 (Scott Dresser) 于 10 月 18 日在该公司网站上发表的文章称。

    这一消息发布之际,首席财务官们正在努力应对异常紧张的劳动力市场。 首席财务官 Dive 此前曾报告称,9 月份招聘人数猛增 336,000 人,超出了预期,并证实了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最近发出的信号,即他们计划在比 6 月份预测更长的时间内维持高利率。

    一段时间以来,亚马逊一直在其运营中加强技术的使用。据称,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 75 万台机器人与员工一起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