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第三季度销售疲软 Tractor Supply公司降低了指导

发布时间:2023-10-30 10:45:36 栏目:产经

    导读 美国最大的农村生活方式零售商报告称,截至 9 月 30 日的季度,其净利润增长 8.9% 至 2.55 亿美元,即每股 2.33 美元,高于去年...

    美国最大的农村生活方式零售商报告称,截至 9 月 30 日的季度,其净利润增长 8.9% 至 2.55 亿美元,即每股 2.33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2.341 亿美元,即每股 2.10 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收益为 2.29 美元。

    销售额增长 4.3% 至 34.1 亿美元,低于预期的 34.7 亿美元。净销售额的增长得益于收购Orscheln Farm and Home以及新店开业的贡献。

    由于可比平均门票下降 0.3% 和可比平均交易数持平,可比商店销售额下降 0.4%。 该公司表示,比较店的销售业绩反映了核心全年商品的持续强劲,包括消耗品、可用和食用产品,其增速显着超过连锁平均水平。这一业绩很大程度上抵消了季节性商品和大件商品需求的下降。

    Tractor Supply 首席执行官哈尔·劳顿 (Hal Lawto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连锁店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和盈利均实现了稳健增长,但其销售业绩低于预期。

    他表示:“鉴于这种环境,我们更新了今年的展望,以反映持续不利的季节性类别表现和挑剔的消费者支出。”“我们持续的市场份额扩张和积极的客户趋势凸显了我们业务的持久实力。我们对短期内的航行能力充满信心,并对我们光明的未来一如既往地感到兴奋。”

    该公司目前预计全年每股收益为 10.00 美元至 10.10 美元,低于之前 10.20 美元至 10.40 美元的预期。销售额预计在 145 亿美元至 146 亿美元之间,低于先前指导的 148 亿美元至 149 亿美元。同店销售额预计将持平,而之前的指导为增长 1.3% 至 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