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 改进了 FoodStorm 假期订单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23-10-30 10:45:35 栏目:产经

    导读 这家杂货技术公司正在为其2021 年 10 月购买的订单管理系统 (OMS) FoodStorm 添加新功能,旨在帮助商店员工管理提货订单、监控付款状...

    这家杂货技术公司正在为其2021 年 10 月购买的订单管理系统 (OMS) FoodStorm 添加新功能,旨在帮助商店员工管理提货订单、监控付款状态并准确处理按重量出售的商品,例如感恩节火鸡、光明节牛胸肉或圣诞火腿。

    FoodStorm 现在还允许商店员工通过扫描条形码来访问客户订单信息,该条形码会立即在移动设备上显示相应的订单。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在提货时结清账单。

    Instacart总经​​理罗布·希尔 (Rob Hill)在公司博客文章中表示:“假期即将来临,预制食品订单每年都会激增,常常让杂货店不堪重负。”“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许多零售商已转向 FoodStorm 来有效管理大批量订单,例如感恩节火鸡、全套节日餐和定制派对拼盘。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许多零售商已经开始为假期做准备,加入数百家已经使用 FoodStorm 为其生鲜部门提供支持的零售商行列,简化订单履行并使假期库存跟踪方法现代化。今年,顾客可以从他们最喜欢的零售商那里享受节日大餐和餐饮套餐,这一切都可以通过 FoodStorm 实现。”

    FoodStorm – 概述

    FoodStorm 技术通过支持多渠道订单(电子商务、电话或店内自助服务终端)管理支付和履行,简化了顾客致电或下店内预制食品订单的手动流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