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配送网络转变超出预期

发布时间:2023-11-01 10:42:06 栏目:产经

    导读 亚马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贾西 (Andrew Jassy)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亚马逊向区域配送网络的转变超出了公司的预期,产生...

    亚马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贾西 (Andrew Jassy)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亚马逊向区域配送网络的转变超出了公司的预期,“产生的影响超出了我们乐观的预期” 。

    这位首席执行官告诉分析师,好处有多种形式,包括更高的库存水平以及不同设施和送货站之间更好的连接性,从而缩短送货路线并加快送货速度。

    “第一次实质性的重组以区域化变革为中心,”贾西说。“我们显然喜欢这个结果,但认为我们还没有完全实现所有好处,我们将继续在微调放置算法方面进行稳步改进,以实现更多的区域内履行,并进一步增加整合以减少发货量。”

    在最初由疫情驱动的电子商务需求激增趋于平稳后, 亚马逊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寻求调整其全国配送网络的规模。

    尽管亚马逊不再专注于通过新房地产快速增长其运营能力,但其提高运输速度的目标仍然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