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宝任命新的专业销售和商店领导者

发布时间:2023-11-01 10:42:07 栏目:产经

    导读 家得宝 (Home Depot) 任命安-玛丽·坎贝尔 (Ann-Marie Campbell) 为高级执行副总裁。家得宝在周四的公告中表示,坎贝尔在新职位上将...

    家得宝 (Home Depot) 任命安-玛丽·坎贝尔 (Ann-Marie Campbell) 为高级执行副总裁。家得宝在周四的公告中表示,坎贝尔在新职位上将负责外部专业销售和公司的安装服务业务。坎贝尔将于周三开始她的新角色。

    这家家居装修零售商还宣布赫克托·帕迪拉 (Hector Padilla) 担任美国商店和运营的新执行副总裁。在此职位上,他的职责将包括领导该公司的三个美国运营部门,其中包括 2,000 多家商店。

    坎贝尔仍将负责监管美国商店和运营,以及家得宝的加拿大和墨西哥业务。该零售商表示,公司外部销售高级副总裁 Chip Devine、家庭服务高级副总裁 Tim Wilkerson 和 Padilla 都将向 Campbell 汇报工作。

    家得宝继续投资并专注于加强其专业客户群。该公司去年表示,由于通货膨胀继续迫使许多消费者放弃随意购买,因此占领家居装修零售市场的这一领域非常重要。

    家得宝表示,通过将外部销售和服务业务与全球商店组织结合起来,该公司正在将其专业知识生态系统与其最新功能相结合,为专业客户提供服务,无论他们正在进行的项目的规模或复杂程度如何。

    根据电话记录,在公司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帕迪拉表示,公司“对我们从专业客户那里得到的信号感到非常鼓舞,因为他们参与了生态系统的不同部分”。

    帕迪拉说:“专业人士不仅继续参与我们建立的供应链资产以及我们扩大团队时的外部销售资源,而且他们更频繁地访问我们的商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