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在黑色星期五周末期间提供每周优惠

发布时间:2023-11-01 10:42:07 栏目:产经

    导读 Target 周五宣布,延续提早假日购物的趋势,从 10 月 29 日到感恩节周末提供提早假日优惠。在此期间,每周都会推出新优惠,并可在 Ta...

    Target 周五宣布,延续提早假日购物的趋势,从 10 月 29 日到感恩节周末提供提早假日优惠。在此期间,每周都会推出新优惠,并可在 Target 商店、在线商店和 Target 应用程序中购买。

    据新闻稿称,该零售商表示,促销活动将涵盖所有类别,包括玩具、礼品和娱乐物品、杂货和其他必需品。该零售商将在每周广告中强调每周五即将推出的优惠活动。

    Target 还将于 10 月 22 日至 12 月 24 日期间恢复价格匹配:如果某件商品的成本在本季晚些时候降低,零售商将进行价格匹配,并在购买后两周内与选定的竞争对手进行匹配。Target 将在 12 月 24 日之前向其 Target Circle 忠诚度计划的会员提供独家降价、个性化优惠和每日优惠。

    在本月早些时候举办 Target Circle Week 购物活动后,该零售商正在与其他主要零售商一起扩大节前优惠。亚马逊于 10 月 10 日至 12 日举行了秋季 Prime 会员促销活动,沃尔玛和百思买也在同月 开始了促销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