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a Tea 投资人工智能驱动的劳动力技术

发布时间:2023-11-03 10:45:36 栏目:产经

    导读 该公司正在与 UKG Ready 合作实施移动优先技术,使员工能够与同事(包括在其他地点工作的员工)进行沟通。该技术提高了员工沟通的可访问性...

    该公司正在与 UKG Ready 合作实施移动优先技术,使员工能够与同事(包括在其他地点工作的员工)进行沟通。该技术提高了员工沟通的可访问性和透明度。

    经理现在可以创建更直观的时间表并与员工沟通换班。

    “该应用程序减轻了人力资源和管理人员的负担,因为员工可以轻松地执行调班、查看时间表或工资单以及直接从移动设备更新地址等操作,”Luong 说。

    波巴茶公司 (Boba Tea Company) 首席运营官 Hoa Luong 表示,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公司使用内部“BobaScoops”公告与员工进行沟通。此外,公司可以推出新的政策、饮料或流程,并轻松地将这些信息传输给其员工。

    此前,Luong 曾遇到过人手不足、无法快速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挑战,“这对我们的利润和员工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该公司报告称,在薪资处理之前审查员工时间,每个薪资期总共节省了 70 个小时。此外,由于人员配置更加高效,公司销售额增加了 2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