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沙拉 Chick 收购 Piece of Cake 烘焙连锁店

发布时间:2023-11-06 10:35:38 栏目:产经

    导读 这家快速发展的休闲鸡肉沙拉连锁餐厅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 Piece of Cake,该公司在亚特兰大大都会地区经营着 10 家门店。该...

    这家快速发展的休闲鸡肉沙拉连锁餐厅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 Piece of Cake,该公司在亚特兰大大都会地区经营着 10 家门店。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Piece of Cake 由 Melissa Jernigan 于 1985 年创立,她将继续担任公司的“蛋糕专家”。它的蛋糕全部采用手工磨砂,采用家庭食谱和传统烘焙原料从头开始烘焙。

    交易完成后,Chicken Salad Chick 将开始计划将面包店的蛋糕带到其 245 家餐厅,在选定地点进行成功的市场测试后,这些蛋糕将作为招牌甜点提供。这些蛋糕将提供整块和切片两种形式,并出现在堂食、外卖、数字订购和得来速的菜单上。

    Piece of Cake 的十个地点(包括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将继续照常运营。收购完成后,预计所有 120 名亚特兰大地区 Piece of Cake 员工都将被保留。

    Chicken Salad Chick 首席执行官 Scott Deviney 表示:“多年来,Piece of Cake 蛋糕一直是我们一家人一起庆祝节日和特殊场合时餐桌上的中流砥柱。”“这次合作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传播欢乐、丰富生活和服务他人的使命……一次小菜一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