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stic 加快全电动货车车队路线图

发布时间:2023-11-07 10:33:31 栏目:产经

    导读 Majestic 正在加快计划,将其整个车队的货车从柴油转向全电动。作为可持续发展举措的一部分,这家葡萄酒零售商将在 3 月底之前推出 35...

    Majestic 正在加快计划,将其整个车队的货车从柴油转向全电动。

    作为可持续发展举措的一部分,这家葡萄酒零售商将在 3 月底之前推出 35 辆新雪铁龙 eBerlingo 和 eDispatch 电动货车,其中一半预计将在圣诞节前上路。

    该零售商正努力到 2030 年使其所有 216 辆货车全部实现电动化,据称这将每年节省 500 万英里的柴油驱动里程。

    Majestic 的货车在为其在线客户交付订单以及英国 3,000 多个交易场所不断增长的 B2B 产品组合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Majestic 的 207 家商店均拥有自己的专用送货车,通过其网站下达的所有订单中有 60% 现在均从其商店网络发货。

    Majestic 首席执行官约翰·科利 (John Colley) 表示:“Majestic 的货车车队是零售业最繁忙的车队之一,因此我们敏锐地意识到它们的碳足迹和变得更加环保的需要。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决心以对环境负责的方式发展,将我们的车队改造成纯电动汽车将使我们每年减少超过 120 万公斤的碳排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