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 收购透视 品牌 Barton Perreira

发布时间:2023-11-07 10:33:31 栏目:产经

    导读 正在收购以生产詹姆斯·邦德墨镜而闻名的豪华透视 品牌 Barton Perreira,以进快速增长的设计师太阳镜市场。LVMH 旗下 Thelios 透视 部...

    正在收购以生产詹姆斯·邦德墨镜而闻名的豪华透视 品牌 Barton Perreira,以进快速增长的设计师太阳镜市场。

    LVMH 旗下 Thelios 透视 部门同意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 Barton Perreira,收购金额未公开。这笔交易是 Thelio 继 9 月份收购法国阿尔卑斯品牌 Vuarnet 后两个月内的第二笔大型收购。

    包括太阳镜和光学透视 在内的豪华透视 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增长。奢侈品牌将透视 视为年轻消费者进入其品牌的低价切入点,现在生产了更多时尚、更高品质的镜框。分析人士表示,太阳镜在亚洲越来越受欢迎,而随着人们花更多时间在电脑和手机屏幕上,对光学镜架的需求也在增长。

    根据 EssilorLuxottica 的数据,2022 年全球透视 销售额将突破 1070 亿美元,预计未来几年的增长将达到中个位数。

    “对于奢侈品牌来说,透视 在很多情况下是与消费者的第一个接触点,”Thelios 首席执行官 Alessandro Zanardo 说道。“该类别在整个品牌领域的相关性也发生了变化。产品不仅仅是在工厂制造、贴上标志并出售的东西。这是真正在品牌环境中创造和设计的东西。质量确实在提高,因此顾客对奢华透视 的感觉越来越敏锐。”

    Barton Perreira 的交易突显了透视 对于 LVMH 和奢侈品行业日益增长的重要性。LVMH 于 2017 年推出了 Thelios,为 LVMH 自有品牌生产透视 ,包括 Louis Vuitton、Celine、Loewe 和 Berluti。Zanardo 表示,随着 Thelios 发展了自己的设计、制造和分销专业知识,它决定收购可以进一步发展的外部品牌,首先是 Vuarne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