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公布计划到 2030 年新增 17,000 家门店

发布时间:2023-11-07 10:33:32 栏目:产经

    导读 星巴克周四,该公司公布了推动公司增长的最新计划,其中包括加快其全球布局,并在未来三年内节省 30 亿美元的成本。该公司表示,计划到 ...

    星巴克

    周四,该公司公布了推动公司增长的最新计划,其中包括加快其全球布局,并在未来三年内节省 30 亿美元的成本。

    该公司表示,计划到 2030 年将业务扩展到北美以外的 35,000 家门店。截至 10 月 1 日,星巴克目前拥有约 20,200 家国际咖啡馆。这家咖啡巨头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在全球开设 55,000 家门店,高于目前的数量。数量超过38,000。

    星巴克国际和渠道开发部门总裁迈克尔·康威 (Michael Conway) 在一次公司演示中表示:“随着我们的门店组合日益全球化,近期内每四家新店中就有三家预计将在美国境外开设。”

    星巴克还宣布了一项 30 亿美元的成本节约计划。高管们表示,其中 10 亿美元的节省将来自提高门店效率。其余的将来自销售商品成本的节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