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百货开启史上最大规模的为期一个月的开店狂欢

发布时间:2023-11-08 10:43:07 栏目:产经

    导读 玛莎百货在实体店上下了很大的赌注,计划在 11 月份开设 9 家门店,这是该公司单月开设门店数量最多的一次。该零售商总共投资 8000 ...

    玛莎百货在实体店上下了很大的赌注,计划在 11 月份开设 9 家门店,这是该公司单月开设门店数量最多的一次。

    该零售商总共投资 8000 万英镑,开设 9 家新店,其中包括 6 家新店和 3 家翻新店,将创造 2,200 多个就业岗位。

    开业热潮以一家新的 65,000 平方英尺全线商店拉开序幕,该商店位于伯明翰斗牛场的前 Debenhams 商店旧址上,出售服装、家居和食品。

    该商店从当前地址搬迁,将于11 月 7 日星期二开业。

    玛莎百货还将在瑟罗克湖滨店和曼彻斯特特拉福德店开设全线商店(这两个店都在搬迁),并将在东苏塞克斯的阿克菲尔德、伦敦南部的厄尔斯菲尔德和巴恩斯利开设新的 Foodhalls。

    与此同时,位于萨里郡坎伯利、柴郡汉德福斯和纽卡斯尔 Foodhall 的翻新商店将于整个月开业。

    这些新店是玛莎百货成为英国领先的全渠道零售商的目标的一部分,其商店轮换计划将确保其拥有“在正确的地点、拥有正确的空间的正确商店,这是这一雄心壮志的核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