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希德玛奇将在伯灵顿拱廊开设 Labeled 商店

发布时间:2023-11-14 10:47:28 栏目:财金

    导读 Anya Hindmarch 将在伦敦梅菲尔区拥有 204 年历史的奢侈品购物胜地伯灵顿拱廊 (Burlington Arcade) 开设一家新店。该商店占地 120...

    Anya Hindmarch 将在伦敦梅菲尔区拥有 204 年历史的奢侈品购物胜地伯灵顿拱廊 (Burlington Arcade) 开设一家新店。

    该商店占地 120 平方英尺,致力于“组织艺术”,展示该品牌最畅销的 Labeled 系列箱包、手袋、小袋和钱包中的主要单品。

    Hindmarch 于 1987 年创立了自己的配饰品牌,此后已发展成为全球奢侈品牌。

    她在评论开业时表示:“我很高兴能在伯灵顿拱廊开设一家独立的 Labeled 商店。它是伦敦历史悠久的地标,是一个颂扬手工艺的地方,也是一个为我留下非常特别的童年记忆的地方。”

    Burlington Arcade 商业和营销总监 Trupti Shah 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Anya Hindmarch 和她的创意天才来到 Burlington Arcade。这个强大的英国品牌和标志的加入很好地补充了现有的零售商,并继续关注工艺,这是 Arcade 为客户提供的产品的核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