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在樟宜机场开设新精品店

发布时间:2023-11-09 10:42:01 栏目:财金

    导读 Chloe 与 Heinemann Asia Pacific 合作,在樟宜机场 2 号航站楼过境区开设了一家新精品店。此次发布会标志着 Chloe 首次进入樟宜...

    Chloe 与 Heinemann Asia Pacific 合作,在樟宜机场 2 号航站楼过境区开设了一家新精品店。

    此次发布会标志着 Chloe 首次进入樟宜机场,也是 Heinemann 阔别八年后重返樟宜机场,产品包括从皮革制品到鞋履和配饰等多种产品,以及 23 秋冬系列。

    据该品牌称,这个空间是为了纪念 Maison 的创始人 Gaby Aghion(他的埃及故乡映照在温暖的沙漠色调中)和前创意总监 Gabriela Hearst 的作品 - 通过朴实的质感色调,让人想起她早年在乌拉圭南部的日子。美国。

    海涅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马文·冯·柏拉图 (Marvin von Plato) 表示:“我们很高兴回到樟宜机场,成为 Chloé 品牌的零售合作伙伴,并致力于践行 Chloé 的价值观。”

    今年早些时候,Chloe 与广受欢迎的服装市场 Vestiaire Collective 和数字 ID 提供商 EON 合作开发了 Chloe Vertical,这是一个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创新循环经济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