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100 Pro 拆箱视频于 11 月 13 日发布前在线上线

发布时间:2023-11-08 14:23:28 栏目:科技

    导读 Vivo X100系列确定于11月13日在中国推出。据称,该系列产品将接替2022年11月推出的Vivo X90系列。它包括三款机型:Vivo X90、Vivo X90...

    Vivo X100系列确定于11月13日在中国推出。据称,该系列产品将接替2022年11月推出的Vivo X90系列。它包括三款机型:Vivo X90、Vivo X90 Pro和Vivo X90 Pro +。与之前的产品系列一样,即将推出的系列预计也将推出基础型号、Pro 型号和 Pro+ 型号。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正式公布了 Vivo X100 和 Vivo X100 Pro 手机的几个关键细节和颜色选项。现在,一段Pro机型的开箱视频也在网上流传。

    在用户Tech Geek分享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 X100 Pro的开箱视频。这款手机采用蓝色变体,带有波纹玻璃饰面,此前曾被嘲笑过。大型圆形后置摄像头单元位于后面板顶部的中央。此外,在视频中,可以看到灰色零售盒在手机旁边装有 USB 电缆和 120W 充电适配器。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Vivo X100 Pro 可能还支持 50W 充电。它还可以提供 IP68 防尘和防溅等级。Vivo X100 系列的三款据称型号也被认为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X 轴线性电机和透视 发射器。

    Vivo X100 Pro预计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 SoC。据称该手机还配备了 1 英寸索尼 IMX989 主后置传感器、带超广角镜头的三星 JN1 传感器以及具有 4.3 倍光学变焦的 OmniVision OVB 长焦拍摄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