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正在通过卫星获得紧急求救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22 栏目:科技

    导读 苹果表示,推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并且显然将在最新一代型号上提供。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此功能的可用性将相当有限,因为它是与Global

    苹果表示,推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并且显然将在最新一代型号上提供。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此功能的可用性将相当有限,因为它是与Globalstar合作专门为上述两个市场开发的。

    由于通过卫星的紧急SOS,即使没有蜂窝或Wi-Fi覆盖,iPhone用户也可以访问消息传递和紧急服务。

    新功能是苹果先进制造基金投资4.5亿美元的结果,正如预期的那样,Globalstar获得了这笔资金的最大份额。

    “Apple 通过卫星服务提供的 SOS 紧急求救系统与 Globalstar 合作提供,利用国际电联《无线电规则》专门为移动卫星服务指定的 L 和 S 频段频谱。当iPhone用户通过卫星请求发出紧急SOS时,Globalstar在低地球轨道上的24颗卫星之一以大约16,00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然后,卫星将消息发送到位于全球关键点的定制地面站,“Apple解释道。

    当未检测到 Wi-Fi 或蜂窝网络覆盖时,iPhone 14 可以通过卫星自动激活紧急求救。

    加载屏幕显示有关此功能的信息,并说明仅当用户在室外时才能连接(建筑物和墙壁会影响卫星信号的强度),并且消息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发送。

    报告紧急按钮显示在主屏幕上,而右上角的 SOS 按钮显示何时可以连接到卫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