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ENS 2 和 XBOX 将支持 WEBVIEW2 控件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1:10 栏目:科技

    导读 微软在一年一度的 Build 2023 开发者活动中表示,HoloLens 2 和 Xbox 将受益于 WebView2 的好处。此更改将使动态 Web 内容能够

    微软在一年一度的 Build 2023 开发者活动中表示,HoloLens 2 和 Xbox 将受益于 WebView2 的好处。此更改将使动态 Web 内容能够在空间感知和应用程序集成的 3D 应用程序中显示。它还将为媒体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增强远程调试、改进输出并支持当前的 Web 功能。HoloLens 2预览附带 WebView2 预览。这允许开发人员在具有空间感知和应用集成的 3D 应用程序中显示动态 Web 内容。

    WebView2 控件

    此外,Xbox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 WebView2 支持。这将通过改进输出和启用更好的远程调试来帮助媒体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它还将支持尖端的网络功能。此更新将使从旧的 Edge HTML Web View 切换更容易,从而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Xbox 系列 S

    WebView2 现在被远程访问和控制计算机程序 Teamviewer 使用。在活动中,该公司确实提到了使用 WebView2 的许多优点。这包括更好的安全性、可重用的架构、减少内存使用和顶级调试工具。

    根据微软自己的研究和测试,使用新的 API 最多可以减少 20% 的内存占用。开发人员可以在 WebView2 实例中创建完整的本机应用程序,或使用 WebView2 将 Web 代码集成到特定的本机应用程序部件中。此外,WebView2 使共享代码变得更加容易,从而导致更多的代码重用和更少的系统特定开发需求。Microsoft 完全支持 WebView2,并积极吸收其支持的系统上的新功能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