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邓普顿债务计划的两名投资者可能会在7月份收回他们的钱

发布时间:2023-05-25 11:30:01 栏目:生活

    导读 富兰克林动态应计基金和富兰克林邓普顿共同基金超短期基金的投资者很可能在7月第一周收回7-9%的资金。据该顾问称,这表明两个基金的银行贷

    富兰克林动态应计基金和富兰克林邓普顿共同基金超短期基金的投资者很可能在7月第一周收回7-9%的资金。据该顾问称,这表明两个基金的银行贷款已经偿还,并且是“现金转正”。然而,《经济时报》报告称,偿还时间表将取决于单位持有人批准金融时报共同基金(MF)清算这六个债务计划的时间表。预定时间为6月9日至11日。

    受托人只有在获得批准后才能出售证券。

    《金融时报》 UK的发言人表示,短期计划将更快地将资金返还给投资者。他们补充道:“这些计划将继续定期收到优惠券并到期.单位持有人授权的人将探索所有合适的机会,将投资组合中的基础资产货币化,以便尽快将资金返还给投资者。”

    4月23日,管理资产为Rs的超短基金贷款。960亿占资产6.58%,4月30日下降至5.34%,5月31日现金盈余2.92%。借款1.41%,4月份跃升至2.38%,但5月31日的现金盈余变成了4.48%。

    Plan Rupee创始人Amol Joshi在报纸上表示:“FT超短期债券基金将有9%的现金,而对于FT动态应计,到2020年6月30日将有7.5%的现金。

    超短期到期日为其总资产的6%,动态意外基金到期日为3%。报道称,英国《金融时报》希望尽可能多地支付现金。

    其他四个有长期计划的投资者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虽然贷款从4月份开始下降,但还没有转化为现金。5月31日,富兰克林为获得收入机会的借款为34.4%,其次是富兰克林的短期(29.4%)、富兰克林的信用风险基金(8.74%)和富兰克林的低息期(7.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