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10 PRO+ 拥有世界上最薄的潜望式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8:11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Oppo 推出了其最新产品Oppo Reno 10 系列,其所有型号均配备长焦镜头。Oppo Reno 10 Pro+ 是最薄的配备潜望镜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Oppo 推出了其最新产品Oppo Reno 10 系列,其所有型号均配备长焦镜头。Oppo Reno 10 Pro+ 是最薄的配备潜望镜模块的智能手机。厚度仅为 8.28 毫米,重量仅为 194 克。

    Oppo Reno 10 Pro+ 配备了一个潜望镜模块,据说比市场上其他潜望镜型号薄了 0.96 毫米。它有一个 兆像素的 1/2 英寸光学格式图像传感器和 F/2.5 的光圈,可提供 120 倍混合变焦。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50 兆像素,而附加的广角模块为 8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32 兆像素,可以在 1 倍、3 倍和 6 倍模式下拍摄人像照片。

    Oppo Reno 10 Pro+:用世界上最薄的潜望式摄像头革新智能手机摄影

    Oppo Reno 10 Pro+ 搭载的 Supervooc S 电源管理芯片,在主板上节省了 45% 的快速充电器面积。这款智能手机还配备一块 4700 毫安时的大电池,支持 100 瓦充电,使其成为一款功能强大的设备。

    Oppo Reno 10 Pro+采用6.74英寸2772 x 1240像素曲面单打孔OLED屏幕,支持10.7亿色120Hz,峰值亮度140cd/m2。这种显示技术确保为用户提供流畅和充满活力的视觉体验。

    该智能手机由Snapdragon 8 Plus Gen 1提供支持,并在基于最新 Android 版本的公司最新 UI 上运行。Reno 10 Pro+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储选项。中文版本提供 16GB 内存。它还具有 256GB 或 51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