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 5G现在可在iPhone上免费使用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33 栏目:滚动要闻

    导读 Reliance Jio 透露其 5G 服务现已在多款 iPhone 机型上得到支持。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圈子中的用户几乎可以免费在 iPhone 上使用 J

    Reliance Jio 透露其 5G 服务现已在多款 iPhone 机型上得到支持。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圈子中的用户几乎可以免费在 iPhone 上使用 Jio 的“True 5G”。这是在 Reliance 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 (Mukesh Ambani) 正式推出面向印度市场的 Jio 5G 近两个月后。尽管印度有许多支持 5G 的智能手机,但像苹果这样的原始设备制造商需要通过软件更新来解锁该功能。许多 Android 智能手机制造商,如 OnePlus、三星和摩托罗拉,在过去几周内通过服务器端或 OTA 更新解锁了他们设备上的连接选项。

    如何为 Jio True 5G 设置 iPhone

    iPhone 用户首先需要确保他们的设备运行的是iOS 16.2 版本。用户可以通过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来检查更新的可用性。

    操作系统更新后,用户将需要在 iPhone 上手动启用 5G。为此,前往设置 > 移动数据 > 语音和

    数据 > 并选择 5G 自动和 5G 独立开启。

    读者必须注意,独立 (SA) 5G 技术会更快耗尽电池电量。它还可能会更快耗尽您的互联网数据。

    Jio 5G 支持的 iPhone

    并非所有 iPhone 都支持 5G,Apple 和 Reliance Jio 都发布了兼容设备列表。

    仅限使用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SE 2022(第 3 代)、iPhone 14、iPhone 14 Plus、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可以使用 Jio 5G 以及 Airtel 5G。

    下一步是什么?

    有可能即使将 iPhone 更新到 iOS 16.2 后,Jio 5G 也可能不会立即可用。在这种情况下,用户需要记住两件事。

    首先,Jio 5G 在部分城市可用。这意味着如果您生活在符合条件的圈子中,那么您才能享受连接选项。其中包括德里-NCR、孟买、加尔各答、瓦拉纳西、钦奈、班加罗尔、海得拉巴、浦那和纳特瓦拉。古吉拉特邦(33 个区)的 Jio 用户也可以使用其 5G 服务。

    其次,Jio 正在推出“欢迎优惠”以注册其 5G 服务。用户可以在适用于 iOS 的 Jio 应用程序上注册欢迎优惠。只需单击一下按钮,Jio 就会注册一个请求,然后发送一个免费使用其 5G 服务的邀请。

    读者还必须注意,无需更换现有的 4G SIM 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