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展示了小米13 Pro的外观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6:40 栏目:科技

    导读 Insider OnLeaks通过发布高质量的渲染图开始新的一周,并分享了有关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13 Pro的一些细节。他展示了什么因此,前面的新颖

    Insider OnLeaks通过发布高质量的渲染图开始新的一周,并分享了有关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13 Pro的一些细节。

    他展示了什么

    因此,前面的新颖性将类似于当前的模型。智能手机将接收一个6.65英寸显示屏,边缘圆润,前置摄像头有一个孔。

    至于背面,它会有所变化。代替矩形相机单元,将在设备中安装一个方形突起。它将容纳三个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

    此外,小米13 Pro还将获得尺寸为163.0×74.6×8.8毫米(带摄像头突出部分的11.8毫米)的机身,USB-C充电端口,256 / 512 GB内部存储器和立体声扬声器。新颖性应该在骁龙8 Gen 2处理器的控制下工作。

    何时等待

    不幸的是,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还没有,但如果您相信谣言,它将在 12 月与该系列的其他型号一起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