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11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需要什么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17 栏目:财金

    导读 虽然 Windows 11 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但毫无疑问,主要亮点之一是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支持。如果你上个月一直生活在岩石下,这对你

    虽然 Windows 11 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但毫无疑问,主要亮点之一是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支持。

    如果你上个月一直生活在岩石下,这对你来说听起来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但是是的,Windows 11现在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

    长期的Windows用户可能还记得BlueStacks,因为这是在微软操作系统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的最先进,最直接的方法之一。然而,在推出 Windows 11 之后,这家软件巨头希望让 Android 应用程序在其操作系统上尽可能原生。

    得益于适用于Android的Windows子系统,用户现在可以在PC上下载和安装为Google移动操作系统构建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由于微软的深度集成,他们还可以以非常方便的方式与这些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 例如,Android应用程序可以固定到任务栏,就像任何其他本机Windows应用程序一样。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1中的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并非适用于所有人。系统要求不一定是压倒性的,尽管毫无疑问,并非所有设备都能满足它们。

    首先,您的计算机必须至少有8GB的RAM,但微软表示建议使用16GB以获得流畅的体验。然后,支持的处理器是英特尔酷睿i3第8代,AMD Ryzen 3000,Snapdragon 8c或更高版本。

    Android 应用程序还需要 SSD,并且无法在 Windows 11 的 S 模式下运行(仅限于 Microsoft Store 应用程序的特殊操作系统版本)。

    要在Windows 11设备上安装Android应用程序,您将需要亚马逊应用商店,这是Microsoft Store上的专用应用程序。但是,并非所有区域都受支持,您可以在此页面上的 Microsoft Store 上找到提供亚马逊应用商店的国家/地区列表。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是 2022 年更新的一部分,微软声称其桌面操作系统的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超过 20,000 个 Android 应用程序和游戏。

    “这些国家的Windows 11用户将能够享受超过20,000个Android应用程序和游戏,包括流行的手机游戏Coin Master,Epic Seven,Machington Mansion,以及家庭和儿童的最爱,如Disney Coloring World,KidsBeeTV,Lego Duplo World,以及Kindle,Audible,FlipaClip,Lutron等应用程序。要开始使用,只需前往Windows上的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我们让发现 Android 应用和游戏变得更加简单。像任何其他内容一样,您现在可以在社论和搜索结果中找到它们,您将在内联评级和评论中看到它们,并且您将能够与朋友分享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的链接,“微软说。

    毋庸置疑,在此期间,这个数字很可能有所增加,但另一方面,重要的是要记住,此功能的可用性仍然是某些市场的专有功能。

    Windows 11 2022 更新的推出也在进行中,但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可以达到广泛可用性的预计到达时间。但是,想要下载并安装新操作系统版本的客户可以通过检查 Windows 更新中的更新来手动执行此操作 - 如果他们的设备符合更新条件并且没有安全措施保留,则应显示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