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ld Delhaize 将 FreshDirect 出售给超快配送平台 Getir

发布时间:2023-11-13 10:37:02 栏目:财金

    导读 荷兰超市集团Ahold Delhaize的美国子公司表示,经过彻底审查,该公司已决定出售 FreshDirect 业务,以集中投资其全渠道业务。这是一个艰...

    荷兰超市集团Ahold Delhaize的美国子公司表示,经过彻底审查,该公司已决定出售 FreshDirect 业务,以集中投资其全渠道业务。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特别是考虑到 FreshDirect 在纽约地区的悠久历史,”Ahold Delhaize USA 首席执行官 JJ Fleeman 说道。“然而,作为美国杂货零售商,我们的优势在于真正的全渠道体验——线上和店内的结合——我们拥有领先的品牌和市场份额、强大的商店密度和在线业务,以及深厚的客户忠诚度传统和关系。通过这一决定,我们将更加关注全渠道——我们最大的增长机会。”

    据 Ahold Delhaize USA 称,此次交易对 FreshDirect 客户来说没有任何变化。所有 FreshDirect 客户将继续由当地送货人员提供服务。此外,DeliveryPass 无限制送货订阅或其他服务也没有变化。

    Ahold Delhaize USA 和 FreshDirect – 简史

    Ahold Delhaize USA 与私人投资公司 Centerbridge Partners 一起于 2021 年 1 月收购了总部位于纽约市的 FreshDirect,收购金额未公开。Fresh Direct 的电子商务平台支持客户订购,从挑选到包装再到最后一英里交付,包括提供当日和加急交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