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即将推出的 Find X7 Pro 智能手机据称将配备经过改进的后置摄像头系统

发布时间:2023-11-21 14:51:13 栏目:科技

    导读 在印度推出Oppo Find N3 Flip并在全球推出Oppo Find N3后,Oppo 现在正准备推出以相机为中心的 Find X 升级版,该产品被标记为 F...

    在印度推出Oppo Find N3 Flip并在全球推出Oppo Find N3后,Oppo 现在正准备推出以相机为中心的 Find X 升级版,该产品被标记为 Find X7 Pro。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关于 Oppo 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消息,预计它将与该领域最好的拍照智能手机展开正面交锋,但最终有更多关于其发布和将提供的相机类型的细节。

    在Find N系列全球发布一个月后,Oppo以相机为中心的Find X系列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亮相。Oppo此前表示,已定于11月23日在中国举办多款产品的发布会。Oppo还将在同一场活动中推出最新的Oppo Find X7系列智能手机、新的Oppo Reno 11系列、新的Oppo Pad Air 2等产品。

    根据爆料者数码闲聊站的微博帖子,更多手机也将在大约同一时间推出。除了OPPO的Find X7 Pro之外,努比亚和荣耀也将在春节前的同一时间发布旗舰产品。消息人士称,努比亚 Z60 Ultra 和荣耀 Magic 6 Pro 也将在同一时间发布。

    同一爆料者的另一篇文章提出了有关 Oppo Find X7 Pro 后置摄像头设置的更多细节。据爆料者称,Oppo 今年将改用四摄像头设置,推出一款新的 Find X 手机,后置摄像头系统包含一个主摄像头、两个长焦摄像头和一个超广角摄像头。

    作为参考,OPPO Find X6 Pro目前采用后置三摄设置,包括 50MP 1.0 英寸型主摄像头、50MP 65mm(2.8 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 50 兆像素 110 度 FoV 超宽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