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 Acura NSX 行李测试:Motocompacto 能装进后备箱吗

发布时间:2023-11-21 10:47:38 栏目:汽车

    导读 我知道我知道,等待已经让你丧命了。从本田 Motocompacto 电动踏板车/手提箱推出的那一刻起,您就一直在拼命祈求宇宙回答以下问题:本田M...

    我知道我知道,等待已经让你丧命了。从本田 Motocompacto 电动踏板车/手提箱推出的那一刻起,您就一直在拼命祈求宇宙回答以下问题:“本田Motocompacto 能装进 1991 年讴歌 NSX的后备箱吗?”

    相信我,悬念也让我丧命。好吧,放心,你的答案终于来了。

    两周前,我在 Radwood Socal 偶然发现了老朋友泰森·休吉 (Tyson Hugie)和他那辆不出所料的原始 1991 款讴歌 NSX。当我和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位收藏家谈论我/他的旧讴歌 TSX找到新家时,一位开着本田 Motocompacto 的绅士呼啸而过,最后在聚集在NSX和Integra Type R周围的一小群人中间停了下来。我们最初以为它是由参加拉德伍德的本田公关代表带来的(事实上他的后备箱里有一辆讴歌2.3 CL ),但它实际上属于骑它的人。

    帕特里克·维达尔(Patrick Vidal)在上周一才刚刚拿到他的 Motocompacto,但已经将其用作他的最后一英里交通工具。他说它适合他的丰田 MR2 Spyder座椅后面,好像这个故事再精彩不过了。当我与泰森和帕特里克站在那里谈论本田最新产品的生活时,我开始盯着本田最优秀产品的后端。然后我回头看了看 Motocompacto……然后又看了看 NSX。

    “嗯,你认为这能装进 NSX 的后备箱吗?” 我转向泰森问道。

    “哦,正在发生这种事,”他很快回答道。

    我们问帕特里克他是否愿意参加比赛,毫不奇怪,他愿意。泰森清理了后备箱,帕特里克开始将 Motocompacto 从踏板车改造成行李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