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的运动型福特即将拍卖

发布时间:2022-11-19 17:38:25 栏目:汽车

    导读 公主得到公主想要的东西——除非有问题的皇室成员是年轻的戴安娜,大约 80 年代中期的威尔士王妃,她曾经喜欢驾驶鲜红色的福特护送 1 6i

    公主得到公主想要的东西——除非有问题的皇室成员是年轻的戴安娜,大约 80 年代中期的威尔士王妃,她曾经喜欢驾驶鲜红色的福特护送 1.6i 敞篷车。小型发动机的破烂可能是王室典型的流浪者和劳斯莱斯的更不起眼的替代品,但SO14皇室保护司令部认为引人注目的露天配置对于她的公共角色来说太暴露了。当他们提出一些更谨慎的建议时,她想出了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法:福特护航RS Turbo S1。

    看似工作日的两门实际上是一辆带有涡轮增压器和各种快速钻头的 Mark 3 Escort,有助于从 132 缸中提取 4 马力。因此,它是护送历史上最快的变体。福特曾下令,只要它是白色的,你就可以拥有任何颜色的活泼RS Turbo S1,但出于这些目的,Blue Oval的公关团队敦促特种车辆工程部门为戴安娜全副竞技,并将其涂成黑色。虽然跳跃式车型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悬架设置,带有可调节的 Koni 阻尼器和拉力式雾灯,但该团队用更低调的五板前格栅而不是更具运动感的三板设置来调低它。

    总共有三架RS Turbo S1在工厂以黑色完成:戴安娜王妃的,另一种用作诱饵的相同型号,第三架,提供给王室的一名未公开成员。迪的特别护送人员为乘客座位配备了副后视镜,她的保护人员坐在那里。手套箱里有一台收音机,让他们与中央指挥部保持密切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