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大众阿特拉斯的基本价格上涨 2630 美元至略高于 39,000 美元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8:42 栏目:汽车

    导读 2024款大众阿特拉斯的底价为 39,075 美元,比上一车型年高出 2630 美元。2024 VW Atlas Cross Sport的起价也更高,为 38,065 美

    2024款大众阿特拉斯的底价为 39,075 美元,比上一车型年高出 2630 美元。

    2024 VW Atlas Cross Sport的起价也更高,为 38,065 美元,比去年增加了 2310 美元。

    虽然这两款大众 SUV 都更贵,但价格上涨是2024 车型年显着更新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更时髦的造型和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2024 Volkswagen Atlas 和 Atlas Cross Sport 比以前贵了几千美元,但它们看起来也更新鲜,并拥有许多新内容。普通 Atlas 及其倾斜车顶版本 Cross Sport 的基础版 SE 内饰起价分别为 39,075 美元和 38,065 美元。与上一车型年相比,前者价格上涨 2630 美元,后者上涨 2310 美元。

    升级导致价格上涨

    作为全面改款的一部分,大众对 Atlas 和 Atlas Cross Sport 系列进行了无数改进。除了更锐利的外观造型和更高档的内饰,所有车型现在都独家配备了 269 马力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新的动力系统取代了之前提供的 235 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276 马力 3.6 升 V-6 发动机。这些更新是大众 SUV 价格相对适度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

    回到 Atlas SE,选择全轮驱动会增加 1900 美元,而技术包的价格为 3940 美元。这些附加组件的价格也适用于 Cross Sport 版本。具有前轮驱动的下一级 Atlas SEL 和 Atlas Cross Sport SEL 的价格都高出 3260 美元,现在的起价分别为 49,795 美元和 48,785 美元。仅 Cross Sport 就提供 SEL R-Line,它标配全轮驱动,售价 50,235 美元(上涨 2760 美元)。

    巅峰版定价

    对新的外观坚固的 Peak Edition感兴趣的人只能在常规 Atlas 上找到它。除了全轮驱动外,它还包括安装在 18 英寸车轮上的全地形轮胎、下半身的银色装饰看起来很硬朗、黑色外饰以及内部的“Peak Edition”标注。2024 Atlas Peak Edition SE 随附技术包,售价 47,905 美元;Peak Edition SEL 售价 51,78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