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和 2024 年大众 ID.4 因易燃面料被召回

发布时间:2023-11-21 10:47:38 栏目: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正在向大众经销商召回 23,883 辆 ID.4,以解决遮阳板的潜在问题。2023 年和 2024 年生产的电动跨界车在全景车顶安装了织物卷...

    大众汽车正在向大众经销商召回 23,883 辆 ID.4,以解决遮阳板的潜在问题。2023 年和 2024 年生产的电动跨界车在全景车顶安装了织物卷轴遮阳帘,该遮阳帘的阻燃性可能不足以满足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书中规定的规格,该标准涉及“内饰材料的可燃性” ”。大众汽车在内部测试中发现了这个问题,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尚未收到任何投诉或受伤通知。测试显示织物燃烧速度存在不可接受的变化,有时燃烧速度比法规允许的速度快。危险在于,如果车内发生,织物燃烧过快可能会导致受伤。

    面料供应商的内部测试始终通过法律合规等级。经过多次讨论,大众决定“由于测试结果不一致,决定进行不合规召回”。解决办法是前往经销商处,在遮阳篷上涂上阻燃剂。

    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文件中,大众汽车表示,它不确定自己的测试中起火变化的原因。为了解决 2023 年 8 月 1 日后制造的 ID.4 中的问题,翻转了卷轴遮阳帘,使其外表面现在面向车辆内部。由于某种原因,这导致了测试期间“始终如一的更好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