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5 Pro 有望配备 3,000 尼特显示屏和大型散热装置

发布时间:2023-11-08 14:23:30 栏目:科技

    导读 距离Realme GT 5 Pro的上市日期已经不远了。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周二(11 月 7 日)确认新款 GT 系列智能手机在中国上市。Realme G...

    距离Realme GT 5 Pro的上市日期已经不远了。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周二(11 月 7 日)确认新款 GT 系列智能手机在中国上市。Realme GT 5 Pro 据称将配备峰值亮度超过 3000 尼特的显示屏。还确认封装了更大的散热面积以进行热管理。该手机将搭载高通全新 Snapdragon 8 Gen 3 SoC。Realme GT 5 Pro预计将作为8月份在中国首次亮相的Realme GT 5的继任者。

    Realme通过微博宣布Realme GT 5 Pro登陆中国。手机显示屏已确认可提供 3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它还被戏称为提供约 10,000mm2 表面积的散热。它已确认搭载高通全新 Snapdragon 8 Gen 3 SoC。该帖子没有具体说明智能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但是,鉴于预告片的发布,发布可能指日可待。

    Realme GT 5 Pro最近经常出现在新闻中。预计它将配备 6.78 英寸(1,2x2,780 像素)AMOLED 显示屏,并有 8GB、12GB 和 16GB RAM 选项以及 128GB、256GB、512GB 和 1TB 内置存储选项。

    在光学方面,据说 Realme GT 5 Pro 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单元,包括两个 50 兆像素传感器和后部的 8 兆像素射击器。相机设置可能包括索尼 LYTIA LYT808 传感器、OmniVision OV08D10 辅助传感器和索尼 IMX890 长焦传感器。对于自拍,前面可能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传感器。据称搭载54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充电和50W充电。

    Realme GT 5 Pro预计将在Realme GT 5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后者于8月在中国推出,基本型号的价格为2,999元,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