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11 系列将接替 Oppo Reno 10 系列

发布时间:2023-11-08 14:23:28 栏目:科技

    导读 Oppo Reno 11系列预计很快就会上市。据称,该阵容将接替今年 5 月初发布的 Oppo Reno 10 系列。它配备了三种型号——OppoReno 10...

    Oppo Reno 11系列预计很快就会上市。据称,该阵容将接替今年 5 月初发布的 Oppo Reno 10 系列。它配备了三种型号——OppoReno 10 5G、Oppo Reno 10 Pro 5G和Oppo Reno 10 Pro+。据称,Reno 11 系列可能会比之前的型号进行大量升级。有关预期型号的更多详细信息应该在临近发布日期时得知。现在,有爆料者提出了 Reno 11 系列的发布时间表。

    根据爆料数码闲聊站的微博消息,OPPO Reno 11系列可能会在11月下旬推出。该消息提供者没有具体说明发布日期。不过,该帖子补充说,与之前的 Reno 10 系列不同,Reno 11 系列不太可能配备 Pro+ 型号。因此,该阵容很可能会配备基础型号和专业型号。

    该消息人士补充说,荣耀 100 和华为 Nova 12 系列预计也将分别在 11 月底和 12 月发布。据爆料者称,Vivo S18 系列和 iQoo Neo 9 系列也有望在 12 月底推出。

    同一爆料者早些时候泄露的消息表明,Reno 11 系列机型可能配备曲面显示屏、潜望式长焦和微距摄像头。据称,这款手机预计将采用新的玻璃背板设计。预计它们还将配备比 Oppo Reno 10 型号升级的相机传感器。

    Oppo Reno 10 基础版的三重后置摄像头配备一个带 OIS 的 兆像素主传感器、一个 32 兆像素长焦传感器和一个 8 兆像素传感器。对于自拍和视频聊天,它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相机传感器。Pro 型号配备了支持 OIS 的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32 兆远摄摄像头和带广角镜头的 8 兆像素传感器。顶级 Pro+ 型号配备带 OIS 的 兆像素潜望镜传感器、50 兆像素索尼传感器和 8 兆像素广角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