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THINKPLUS X16 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3-11-22 14:35:26 栏目:科技

    导读 好的耳机越来越便宜,便宜的耳机越来越好。至少,这是最新版本所指向的。以最近发布的联想ThinkPlus X16为例。它首次亮相时的价格约为 16...

    好的耳机越来越便宜,便宜的耳机越来越好。至少,这是最新版本所指向的。以最近发布的联想ThinkPlus X16为例。它首次亮相时的价格约为 16 美元。

    虽然这个定价使 ThinkPlus X16 很容易落入便宜的价格范围,但它的功能却很便宜。就上下文而言,耳塞具有强大的驱动器设置、更长的电池寿命、先进的连接性,以及最重要的是舒适前卫的设计。

    联想ThinkPlus X16主要亮点

    联想ThinkPlus X16采用经典的半入耳式设计。这意味着耳机不会感觉耳机堵塞了您的耳道,从而提高了舒适度。为了进一步提高舒适度,耳塞采用轻量化设计。每个花蕾仅重 4.5 克。

    联想ThinkPlus X16设计

    在声音表现方面,ThinkPlus X16配备了14.2毫米驱动器。此驱动程序设置使蓝牙耳机能够提供清晰、高品质的音频。通过高效的麦克风放置,耳机可以提供清晰的通话质量。

    至于电池寿命,联想 ThinkPlus X16 充满电后可提供 20 小时的运行时间。在连接方面,耳机集成了蓝牙 5.2。因此,您可以获得无缝、无忧的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