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配备 60Hz 刷新率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11-22 14:35:21 栏目:资讯

    导读 iPhone 15系列上市还不到两个月,但关于明年iPhone 16系列的多个传闻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现在,有传言称 iPhone 16 Pro 机型将配备...

    iPhone 15系列上市还不到两个月,但关于明年iPhone 16系列的多个传闻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现在,有传言称 iPhone 16 Pro 机型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据称 iPhone 16 Pro 配备 6.27 英寸显示屏,而 iPhone 16 Pro Max 可能配备 6.86 英寸显示屏。与此同时,据称苹果将在 iPhone 16 和 16 Plus 机型上坚持使用 60Hz 显示屏,与 iPhone 15 类似。Pro 版本可能会配备 120Hz 屏幕。

    韩国博客 Naver 的一篇新文章称,苹果可能会在 iPhone 16 Pro 上配备 6.27 英寸显示屏,在 iPhone 16 Pro Max 上配备 6.86 英寸显示屏。Pro 型号可以使用基于低温多晶氧化物 (LTPO) 技术的 120Hz 显示屏。

    相比之下,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机型据称将分别维持 6.12 英寸和 6.69 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 60Hz,尺寸和刷新率与 iPhone 15 和 iPhone15Plus相同。今年的 iPhone 15 和iPhone 15 Pro配备 6.1 英寸 OLED 显示屏,而 iPhone 15 Plus 和 iPhone 15 Pro Max 配备更大的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iPhone 15 Pro 和iPhone 15 Pro Max机型均支持 ProMotion,刷新率范围为 1Hz 至 120Hz。iPhone 16 系列中的普通版和 Plus 机型仍可能配备 60Hz LTPO 显示屏。此外,该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预计都配备动态岛。

    新的泄密事件与 DSCC 分析师罗斯·杨 (Ross Young)此前 5 月份的说法相符。Young 表示,2024 年推出的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机型的显示屏尺寸将分别约为 6.3 英寸和 6.9 英寸。他认为常规型号将保留 6.1 和 6.7 英寸显示屏。知名线人 Revegnus (@Tech_Reve) 也证实了这种可能性。

    iPhone 15系列于9月在印度上市。iPhone 15 在印度的起价为卢比。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基本型号售价为 79,900 卢比,而 iPhone 15 Plus 的起售价为 79,900 卢比。128GB 存储版本为 89,900。另一方面,iPhone 15 Pro 的售价为卢比。基本 128GB 存储型号的起价为 1,39,900 卢比,而 iPhone 15 Pro Max 的起价为 1,39,900 卢比。基本 256GB 存储版本为 1,59,9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