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版本21H1终止支持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16 栏目:资讯

    导读 虽然微软这些天都是关于 Windows 11 设备的,但该公司也继续支持 Windows 10,至少在 2025 年 10 月操作系统正式终止支持之前。然

    虽然微软这些天都是关于 Windows 11 设备的,但该公司也继续支持 Windows 10,至少在 2025 年 10 月操作系统正式终止支持之前。

    然而,在此之前,微软坚持使用经典方法,并逐渐淘汰旧版本的操作系统。

    例如,下个月,该软件巨头将正式关闭Windows 10版本21H1,这意味着该特定版本将不再收到任何安全更新。

    因此,当前运行版本 21H1 的设备应尽快升级到较新版本的 Windows 10,但如果计算机有资格升级到新操作系统,Microsoft 还建议切换到 Windows 11。

    Windows 10版本21H1的最后一包更新将于12月13日上线,即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公司发布下个月的补丁星期二修复程序的日期。

    “2022 年 12 月 13 日,所有版本的 Windows 10 版本 21H1 都将结束服务。2022 年 12 月 13 日发布的安全更新是此版本可用的最后一个更新。在该日期之后,运行此版本的设备将不再收到每月的安全和质量更新,其中包含针对最新安全威胁的保护,“微软解释说。

    那么12月13日之后会发生什么呢?

    您可能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您的 Windows 10 版本 21H1 计算机将不再收到任何更新。这意味着在操作系统中发现的任何漏洞都将保持不变,我们都知道这对您的设备及其上存储的数据有多重要。

    然后,如果您以某种方式发现了一个错误,不一定与操作系统的安全方面有关,它也会一直存在,因为生命周期的结束本质上意味着微软将不再修复版本 21H1 中的任何内容。

    虽然有些用户不一定对更新到较新版本的Windows 10感兴趣,但不仅强烈建议这样做,而且微软甚至计划执行强制升级。换句话说,如果您在设备上运行Windows 10版本21H1,则该公司最终可能会在计算机上安装较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以确保您的数据受到保护。

    整个事情将通过Windows Update发生,因为新的Windows 10版本将在后台下载并安装。重新启动设备时,该过程显然将完成。

    “为了帮助保持设备的保护和生产力,Windows Update将自动为运行Windows 10版本21H1的家庭版和专业版(未加入域)版本的设备启动功能更新,这些版本即将结束服务。这样可以使设备得到支持,并接收对安全和生态系统健康至关重要的每月更新。请记住,您和您的用户可以选择一个方便的时间让设备重新启动并完成更新,同时保持生产力,“微软说。

    虽然新的 Windows 10 版本的安装将自动进行,但切换到 Windows 11 将是完全可选的。这意味着除非你特别要求,否则你的设备不会升级到 Windows 11。

    “Windows 11 版本 22H2(也称为 Windows 11 2022 更新)可在符合条件的 Windows 设备上使用。只需按照更新 Windows 支持页面上的说明检查更新即可。请注意,如果我们检测到您的设备可能存在问题,例如应用程序不兼容,我们可能会设置保护措施,并且在该问题得到解决之前不提供更新,“Microsoft 解释道。

    不用说,如果您不想等待 Windows 10 版本 21H1 EOL 日期到达,您可以手动更新到较新版本的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今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