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可能从索尼IMX708 48MP主摄像头开始

发布时间:2023-05-27 15:50:00 栏目:要闻

    导读 Oppo将于2018年6月宣布推出Find X2,作为Find X的后续变种,近日,来自的一位可靠销售员透露,索尼将在未来几天推出索尼IMX689和IMX7...

    Oppo将于2018年6月宣布推出Find X2,作为Find X的后续变种,近日,来自的一位可靠销售员透露,索尼将在未来几天推出索尼IMX689和IMX708传感器。他分享了一些关于IMX708传感器规格的细节,并表示这是一款定制传感器。

    预计华为、OPPO和一加等公司也将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上使用这种传感器。Prompter(数字聊天站)推测Oppo Find X2(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可能是首批配备索尼IMX708镜头的设备之一。根据泄密者的说法,索尼IMX708传感器的尺寸可能约为1/1.3英寸,它可以像索尼IMX586镜头一样捕捉高达4800万像素的图像。

    另一方面,华为P40系列有望在3月份上市,搭载52MP主传感器。因此,似乎OPPO Find X2可能是为背部配备索尼imx 708 4800万像素镜头和索尼imx 616 3200万像素自拍抓拍的最佳选择。此外,OPPO副总裁沈志明也暗示Find X2会有专属定制传感器。Oppo x2预计将配备骁龙865芯片组(支持NSA和SA双模5G)、6.5英寸曲面AMOLED显示屏以及显示屏下方的指纹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