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lay商店会在您的搜索记录中宣传应用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3:53 栏目:要闻

    导读 谷歌会让你接触到谷歌Play商店中流行的应用程序是有道理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界面上到处都能看到推荐的游戏。但是,现在看来Google会在您

    谷歌会让你接触到谷歌Play商店中流行的应用程序是有道理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界面上到处都能看到推荐的游戏。但是,现在看来Google会在您的Play商店搜索历史记录中宣传应用程序。

    谷歌最近向其开发人员宣布,控制台将发生一些重大变化。我们不确定这些将如何表现,因为这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是,看起来该公司已经拉动了应用广告的杠杆。

    Play 商店会在您的搜索记录中宣传应用

    这是9To5Google的Abner Li发现的。当您通常点击Google Play商店中的搜索栏时,您会看到您的搜索历史记录。您会看到一些最近的搜索查询。搜索栏只会在您开始输入名称时向您显示特定的应用程序。

    然而,李报告说,当他点击他的搜索历史时,他立即收到了三个随机应用程序。

    问题是他以前没有搜索过这些应用程序,过去也没有与它们互动。因此,它们不能是基于搜索的基本建议。此外,李没有安装这些应用程序。这指向在搜索历史记录中宣传这些应用的 Play 商店。

    这可能还不错

    在这一点上,我们不知道谷歌是否正在向用户推出它,或者这是否是一个有限的测试。无论如何,这似乎是宣传不同应用程序的一种非常非侵入性的方式。在搜索历史中宣传三个应用程序绝对应该向用户介绍趋势应用程序,而不会使界面混乱。

    我们不知道这些广告是否会根据您的搜索习惯通过算法选择。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此功能到达其他用户,以查看Google的计划。如果您没有看到广告,则此功能可能仅限于最新版本的 Play 商店。Li正在运行Google Play商店的33.0.17-21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